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智利Escondida铜矿罢工进入第四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智利Escondida铜矿罢工25日进入第四天,劳资双方未有达成结束罢工协议的迹象令全球供应忧虑升温。

  综合媒体7月25日消息,智利Escondida铜矿罢工周一进入第四天,没有会达成结束罢工协议的迹象增强全球供应忧虑。Escondida铜矿是全球最大的铜矿。

  Escondida铜矿主要由必和必拓(BHP Billiton)控股,该矿工会领导称,领导层拒绝恢复加薪谈判。而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及私营矿场的工会会员威胁称,如果罢工者被解雇,他们将加入此次抗议活动。

  Codelco劳工联盟主管Raimundo Espinoza与Escondida铜矿工会领导周末在联合发布会上称:“如果Escondida铜矿罢工的工人被解雇,我们将加入抗议。”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