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大金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中数控(300161):重大资产重组延伸产业链

  华大、登奇贡献公司业绩,同时使公司延伸至产业链上游。公司收购华大电机70.86%的股权、同时收购登奇机电56.68%的股权。通过粗略计算,2011年,重组后两家公司合计为华中数控贡献利润约2700万元,EPS贡献0.25元。

  华大电机:开发、生产和销售自动控制所需的各类新型电机和控制装置,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公司的数控系统技术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登奇机电:集机械、电机、电子、电器专业领域于一体,使得公司成功延伸至产业链上游,有利于公司降低成本,提高毛利率水平。通过对华大和登奇公司的收购,完善上市公司数控系统产业链、增强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实力。

  盈利预测:201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666.02万元,同比减少39.91%;每股收益0.16元。我们下调公司2011年原有业务的盈利预测分别为0.43、0.57、0.75。公司今年是否可以顺利完成股权转让还有待考察,我们暂时预测公司2011、2012和2013年合并报告后的业绩分别为0.43、0.90和1.18元,考虑到公司通过资产重组提升未来业绩,虽然短期业绩低于预期,但我们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维持推荐评级。(华创证券 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