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印央行暗示或上调基准利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09: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早间,彭博社头条刊文《印央行暗示或上调基准利率》,现全文摘要如下:

  印度中央银行将在本周二召开利率会议。该行表示,抑制国内严峻的通胀形势的任务依然没有完成。这暗示出,即便当前该国经济增速放缓,但印央行或在此次会议上选择加息。

  印央行在本周一对外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目前该国依然存在工资价格上涨螺旋的风险,且食品成本仍旧处于高位,这加大物价进一步提升的压力。按照计划,印央行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上午11点对外宣布此次货币政策会议的决定。据悉,自2010年3月中旬以来,印央行已经连续10次上调国内基准利率。彭博社对22位经济学家进行了调查,有20位经济学家都认为印央行或在此次会议中将回购利率从之前的7.5%上调至7.75%。(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