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老财:非美持续上涨攀升 美元疲软依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指:

  美元指数在上周四跌破5月4日低点和7月4日低点形成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后,就基本上确认了短期跌势,随后上周五河本周持稳略有反弹,但幅度甚小。今日亚洲早盘美指遇阻承压未能继续反弹,并已经再度跌破上周低点,现报价于73.7一线。

  今日美指的跌势有继续加速下跌的风险,并有考验72.7一线支撑的可能性。当前上方短期阻力在74.30-40一带具有强阻力,只要该阻力不被突破,则跌势仍会继续。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今日亚洲早盘继续突破上周高点阻力创下新高,并突破了此前日图5月4日高点下降趋势线的阻力,走势上已经确认了短期上涨走势的确立,后市欧美中期有望奔向1.4690一带,甚至更高。

  日内短线走势上看,短线强支撑位于1.4320附近,最近的支撑位于1.4415一线。今日欧美时段可关注该支撑的有效性,后市可等待回调机会做多,而1.4350一线支撑较为关键,该支撑若被跌破,意味着汇价将进入震荡下跌调整的阶段。

  交易上,继续保持看涨欧元的观点,进取者可关注1.4440一线的做多机会。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今日短线涨势十分明显,当前就差再度反弹突破昨日高点的阻力。今日短线客关注下方支撑1.6310-20一带的支撑,更强的支撑位于1.6290-80一带。

  交易上可继续看涨做多镑美,止损放在1.6290下方,可关注1.6450附近的阻力水平。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中期走势上继续如笔者此前多次提及的依然是最佳的投资品种之一,当前澳美短期走势也继续表现良好,将进一步推动中期继续向好。

  就目前来看,澳美本月仍有机会继续创下历史新高,而未来笔者预期仍有继续分别看向1.11、1.12甚至1.15的可能性。

  就今日走势看,短线已经再度反弹创新高,走势上有望进一步加速上涨冲击1.1的阻力水平。目前1.0820的支撑成为今日短线强支撑,若被跌破则意味着涨势暂时结束,会因此进入震荡下调的走势节奏中。当然没有跌破前继续保持看涨做多的思路不变。

  交易上可关注回调至1.0870-80一带附近的机会,关注持稳信号。

  黄金:

  黄金仍保持中短期较好的看涨趋势不变,只是日内短线今日仍有反复震荡调整的需求,仍主要围绕1614一线上下反复震荡调整。

  今日可关注下方1604-1602一带的支撑,金价有下调至此并有持稳反弹的可能性。目前1600的支撑只要不被跌破则黄金近期短线上涨格局不会改变。

  因此交易上可依据此支撑继续做多,止损就在该支撑1600下方。

  白银:

  白银基本同黄金,当前将主要围绕40.4一线上下反复震荡盘整,目前在39.50-40一带具有较好支撑。今日可关注在此支撑之上持稳反弹信号的出现,未来白银仍有继续突破41一线的机会。当然若白银意外跌破39.4的支撑的话,后市将面临较大的承压下跌的风险,甚至跌破38的可能性。因此不论什么成本的多单,都需将止损提至该支撑下方,保护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