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元上破关键阻力位 后市方向相当明朗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美元的下跌趋势丝毫没有改变,各非美货币突破关键技术阻力,甚至已到达前期高点。欧元在之前的债务危机中大难不死,周二借美元的弱势突破关键阻力位1.445,恢复至1.45的水平,后市方向可以说是相当明朗。

  欧元的这次突破基本都是因为基本面的原因。不少悲观的投资者认为美元后市基本没机会打翻身仗,真若如此,欧元就能实现短期上升目标。目前最耀眼的货币就是瑞郎和加币,他们都突破了前期底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加币。加币自4月底到达0.944后就一蹶不振,大幅调整400多点,酝酿了将近3个月的时间再次发起冲击确实令人期待。这两周连续冲击0.944,不过突破的幅度还不够,至少要低于0.940才叫有效突破,价格将在追买盘的支持下快速下行,当价格下行0.934下方,加币就恢复前期强势,有机会继续挑战整数关口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