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杨居谱:重要关口美元面临方向选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数据:

  09:30 澳大利亚第二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季率

  14:00 德国6月出口物价指数月率、年率,德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年率

  16:00 欧元区6月3个月M3货币供应年率(季调后)、6月M3货币供应年率(季调后)

  16:00 意大利7月商业信心指数

  17:30 瑞士7月KOF领先指标

  18:00 英国7月CBI工业趋势调查订单分项、 英国7月CBI工业物价预期差值

  20:30 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除运输外)

  22:30 美国上周EIA原油数据

  市场基本面消息及市场风险情绪变化:

  今日周三,关注美国众议院共和党美国债务上限的方案的投票结果,美国两党的内斗如何演变也只能拭目以待,市场重点开始关注美国基本面,但不可否认美国基本面对于外汇市场的影响会因为美元的市场地位导致存在相反走势的可能性,市场避险情绪已经进一步提示,道指电子盘已经跌破12500关口,跌破有效会导致市场避险情绪的加强,一旦演化过度都是危机到来时刻。

  关注技术分析:

  周二欧元站上1.4444上方,1.4444是否站稳还需要1.4500位置的支持才可,否则再次下跌有风险。

  1.4500是今日的中线牛熊分界线,上方1.4521、1.4550、1.4577阻力大,但距离近,所以上行压力大,冲过需要重大消息的配合,但最近欧元的上涨是美元主动的下跌造成的,而美债事件造成的影响对美元中长期方向未明。

  1.4500下方目标支撑及短线牛熊分界线转换点位:1.4470、1.4444、1.4419、1.4400、1.4367、1.4327、1.4303、1.4281,昨日冲过1.4444欧元毕竟强势,所以1.4470位置关键,否则回落1.4444就需要关注是否涨的快跌得更顺,欧元今日是又一次面临选择方向的关口。

  今天是周三,7.27也是江恩时间周期的本月最后时间窗口,面临趋势选择及确定,要不延续涨势到下月,要不今日选择新方向。

  英镑借机乘势上扬,1.6468是历史重要位置的黄金分割线38.2%的位置,能站稳才有行情,欧元站稳1.4500对英镑都是一个上涨机会。

  美瑞0.8000大关,先是不予置评,然后是观望,然后是等待机会,每一次行情都像是挖坑见底,最终却是继续下跌,所以0.8000关口是否能有反弹,不破自然会有反弹。

  美日下跌市场就会关注是否日本央行干预出现,在等待的过程中继续阴跌,一般美国方面消息没有落实前,难有干预。

  美加找低走势,天图K线酝酿底部,0.9400不破自然有行情,0.9411-0.9437区间冲越站稳行情会出现。

  澳元是造双顶还是突破之势,目前只能短线对待,中线行情需要顺势,顺势需要消息推动。

  美元周二开始出现对于美国债务危机处理的预期下跌走势,今日亚洲早盘有继续延续的可能,欧洲盘后才将是行情出现争夺的关键,8.2日前美元存在继续下跌风险,也因美国国会的债务上限方案存在两党对于未来政治利益的争夺,当然不团结的美国会打击美元的走势,所以周三的国会方案市场需要关注,白宫对于共和党博纳方案已经声明否定,那不打击美元才怪,所以今天还是消息市。

  周三又是外汇市场通常的大息日,很值得关注。

  简单视线工作室:新浪微博http://weibo.com/fx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