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国脉科技

002093

10.02%

推荐

平安证券

国脉科技主营运维服务、设计咨询、系统集成三大业务,其中运维服务、设计咨询是重点发展业务、利润的最大来源。运维服务具有多设备服务技术能力强、福建“利基”市场二大传统优势;设计咨询服务未来将借助国脉在全国的客户及渠道优势大力发展;运维、设计作为劳动密集型业务,对工程型技术人才有较大需求量,公司通过整合学校与培训资源,培养大量工程型技术人才,解决主业“产能”问题。预计11-13年EPS为0.37元、0.5元、0.67元,首次给予“推荐”评级。

桐昆股份

601233

10.01%

买入

光大证券

桐昆股份是国内涤纶民用长丝龙头企业,规模成本优势、产品差别化优势,以及行业存货周转快,现款现货的特点,使其产品盈利始终保持稳定,即使产品下跌周期,仍能维持稳定盈利,随着三季度下游需求旺季和补库存到来,产品有望价量齐升,未来公司积极向上下游的PTA和差别化长丝延伸,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稳定性,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2.1、2.58和2.94元,考虑到三季度旺季到来,产品量价齐升,提升盈利预期和估值水平,首次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

东材科技

601208

10.00%

买入

中信证券

东材科技是国内绝缘材料的龙头企业,在合成技术、生产工艺经验、综合产品配套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其光伏薄膜和募投产能释放将推动业绩增长,同时纤维级无卤阻燃聚酯切片开启广阔市场空间。预计11-13年EPS为0.81元、1.06元、1.48元,目标价30元,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永清环保

300187

10.00%

增持

安信证券

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正式发布,以及脱硝电价的出台,可能是脱硝市场启动的导火索。公司拥有SCR脱硝技术,受益于脱硝市场启动,未来两年有望获得大量火电脱硝订单。

杭氧股份

002430

7.49%

增持

申银万国

重大气体项目投资显示了公司对发展气体业务的信心,现有气体项目大多数将在11-12年投产,未来气体业务产生的现金流将有助于公司实现投资-现金-投资的良性循环。基于此,将公司11-12年EPS提高至1.18、1.54和1.89元,重申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