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截至7月2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30万桶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0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能源情报署最新周度数据显示,截至7月2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30万桶至3.5403亿桶,受首度释放战略石油储备、进口增长及炼厂运营放缓影响。

  综合媒体7月27日消息,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受首度释放战略石油储备(SPR)、进口增长及炼厂运营放缓影响。

  EIA数据显示,截至7月22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230万桶至3.5403亿桶,分析师预测均值为减少170万桶。

  战略石油储备下降226.8万桶,为上月宣布紧急释储以来首次释放石油库存。

  8月底之前,将向市场再度释放2837.2万桶SPR原油。

  截至7月22日当周,炼厂产能利用率下降2个百分点至88.3%,自前一周所及的12个月高位回落。

  汽油库存增加102万桶至2.1348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40万桶。前四周汽油平均需求同比下降3.3%。

  包括取暖油及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增加339万桶,至1.5185亿桶,预估为增加190万桶。

  Tradition Energy的能源分析师兼经纪商Chris Dillman表示:“报告利空。炼厂产能利用率下降,库存增加。”

  原油日均进口量增加49.7万桶至981万桶。

  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NYMEX原油交割仓库,原油库存增加43万桶至3710万桶。

  分析师认为需求数据亦疲弱。

  全美四周成品油日均需求同比下降2.9%,至1875万桶。四周汽油需求同比下滑3.3%。

  纽约经纪公司Blue Ocean Brokerage的Carl Larry表示:“夏季汽油需求低于900万桶将是非常糟糕的数据。”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