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何英源:美债大限转眼即至 债务议案还遭推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焦点回顾

  1.美国在债务上限问题的处理上可谓“眼疾手慢”。都要呼吁要达成一致意见,提高上限,以防债务违约。但是一致意见就是达不成,相互挑剔。美国国会预计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六点左右就博纳的债务议案进行投票,市场给予了高度关注,结果延迟投票。皇帝上火急死一批太监。

  2. 美国上周初请人数自4月2日当周以来首次回落至40万下方,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有所改善,利好原油价格和加元。

  3.昨日欧股涨跌不一,美股走低,美指震荡走高。当前阻力是74.50,突破后,有望进一步走高。

  欧元分析

  欧元昨日最高1.4400,最低1.4268,波幅140点。昨日欧元区公布的一系列数据均不理想,加之意大利债券拍卖结果显示收益率过高,欧元昨日承压下行。从图形上看到,上升支撑线终于告破。下跌艰难原因是日线中轨1.4270的支撑。今日建议在1.4380和1.4270区间操作。下破追空,上破不追多。

  英镑分析

  昨日英镑最低1.6292,最高1.6380.,波幅仅90点。基本符合预期。目前汇价在四小时中轨附近运行,方向还是不够明朗。今日建议和昨日相同,在1.6400和1.6280区间操作。

  澳元分析

  澳元昨日收阴。主要收到技术性卖盘和获利了结影响。昨日最高1.1073,最低1.0975,波幅近100点。

  四小时上澳元形成M头,鉴于涨势太强,做空只是试单。轻仓带止损,今日建议在颈线1.1010附近空。

  黄金分析

  昨日黄金收十字星。昨日最高1620,最低1602.80。黄金昨日高位震荡,现在小时图,四小时保利加均走平。黄金还在维持高位震荡行情。今日建议在1620和1605区间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