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半日跌0.73%报22407点 蓝筹股全线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港股模拟大赛

  新浪财经讯 7月29日消息,隔夜美股先升后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2.44点,A股沪指半日跌0.47%再失2700点;港股恒生指数早盘低开0.12%,虽一度小幅上涨,但随后震荡回落,走势较为疲弱,截止中午收盘,恒指报22,407.01点,跌163.73点,跌幅0.73%;国企指数报12,344.13点,跌173.40点,跌幅1.39%;大盘成交352.68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板块及个股表现

  从盘面上看,成份股大部分个股皆下跌,利丰将裁员170名,各大证券行近期纷纷下调目标价及评级,导致其下跌逾4%,领跌成份股,百丽、中铝、招商局、中行、神华等也跌幅居前。H股中造船、黄金、水泥、有色等相关股也集体下跌。

  机构及专家观点

  时富金融:从近日美汇转弱同时港汇转强的形势看来,有部份资金已从美国流入香港市场,我们相信这是由避险需求带动,而这些资金更很可能刺激港股上涨及令大市交投转旺,唯碍于外围市况始终未明朗,大市的波动性将较平日大,投资者宜做她好风险管理并密切关注美债事态发展。

  耀才证券:整个市势暂仍有利于进一步上试250天线,只要成功突破此关,目标当可直指100天线,只要再成功升越此关,整个欲试顶之形态将渐现眼前,而所指的顶,暂当为6月高位23706点及4月高位24468点,由于恒指已连续三天稳收于50天线之上,表示此次回稳之讯号该可信赖,只是自6月20日低位21508点开始之回升,能否续渐发展成一小型升浪,技术上仍需视乎恒指能否成功重越100天线而家,当然,成交金额能否配合将成关键。

  交银国际:投资者近日除了关注公司半年报的情况,还可以多加留意大市成交方面的变化。若再见到如昨日这种低开高走的行情,又或是V 型反弹,且伴随成交量激增,则可以判断洗盘行情的结束。如果消息面无意外变化,我们判断一波主升浪将来临,投资者应重点关注优质的大盘蓝筹,尤其是当中业绩超预期,未来增长前景明朗,且估值合理的股份,他们有望成为下一波升浪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