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7月29日收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29日,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下跌,罗萨里奥大豆价格下滑至每吨1,300比索。

  综合媒体7月29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五下跌,尾随CBOT市场走势。

  在罗萨里奥,大豆价格下滑至每吨1,300比索(300美元),前一交易日为每吨1,320比索,因CBOT大豆期货走疲。

  CBOT大豆期货周五下滑1%,交易商称因美国中西部地区出现部分降雨提升今年产量预期。8月大豆合约收跌13-1/2美分,或1%,报每蒲式耳13.54-1/4美元。

  在罗萨里奥,2012年5月交割的大豆价格收于每吨320-321美元,上一交易日收报每吨321美元。

  在Quequen港,大豆价格下跌10比索,至每吨1,300比索;在Bahia Blanca港,大豆价格持同样下滑10比索,至每吨1,320比索。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