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邦达亚洲:美国经济疲软 推动非美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美国立法者仍未打破预算僵局,且穆迪称可能下调西班牙评级,刺激了市场避险需求,瑞郎和日元成为两颗最耀眼的明星,同时也暗示出若大西洋两岸未能有足够的财政措施,评级机构将不会停止调降评级的步伐。

  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周五(29日)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经济加速增长,第二季度实际GDP初值年化季率增长1.3%,不及预期增长1.8%;一季度修正后增长0.4%,较初值的增长1.9%有明显的下修。就业未能快速增长,这同样加大了消费者的压力。

  美元指数:受到消息的影响,美指周五高位回落,自74.50附近快速下跌,最低73.68附近,盘中跌幅近百点,随后出现反弹,美债危机处于最后关头,亚洲市场周一(1日)小幅震荡,目前在73.90附近震荡,反弹压力74.00,消息欲出,谨慎操作为主。

  欧元/美元:受到美国经济数据疲软的提振,欧元周五触底反弹,再次冲上1.4400的整数关口,最高冲至1.4415附近,周一亚洲市场欧元仍然处于1.4400下方,早盘出现一波反弹至1.4393附近,目前在1.4380附近震荡,短线看欧元仍有继续冲击1.4400的动力,压力1.4415如果能够冲上1.4420上方,加上消息面配合,将冲击1.4500,重点关注消息面的影响。谨慎看高。

  英镑/美元:英镑兑普跌的美元周五升至七周高位,因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成长不及预期,且华府在8月2日大限前就上调美国举债上限达成协议的磋商仍陷僵局。周五英镑触底反弹,而且力度强于欧元,英镑大幅上扬,盘中冲至1.6470附近,周一早盘英镑承接周五强势继续上扬,最高至1.6475附近,目前在1.6470附近震荡,仍有继续上扬的动力,反弹压力1.6500,如果消息面配合看高1.6550。

  美元/日元:周五美日大幅下跌击穿77.00的整数位,最低探至76.88附近,周一早盘,美日大幅快速上扬,最高冲至78.00附近,目前在77.80附近震荡,从这样的走势看仍有继续上攻的可能,但操作上建议谨慎为主,空间参考77.50-7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