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黄金白银上下翻飞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国际金价: 1619白银39.45 Au(T+D): 335Ag(T+D): 8390

  黄金行情速递

  虽然美国两党领导人就提高债务上限解决方案达成一致,并于周一(8月1日)获得众议院通过,且市场普遍预期该方案将获得参议院通过,但现货黄金的跌幅受限,因对经济和美国债信评级下调的忧虑持续为黄金价格提供支撑。

  美国参议院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中午投票,即北京时间周三(3日)凌晨左右投票。

  美国就避免债务违约初步达成协议对疲弱的美国经济最多只是起一定缓解作用。美国经济目前最不需要的就是削减支出。此前三大评级机构警告称,即便国会就提高债务上限如期达成协议,但若政府不能拿出强有力的措施整顿财政,美国的主权信用评级仍有可能遭到调降。

  周一黄金收报1625,上涨0.3%,白银39.86,上涨0.3%

  黄金价格

  长线趋势:黄金走势4月29日1575受阻后经历了abc三波横向整理浪,向上突破1521压力点后,进入多头波段,周五冲高历史记录1632后今日有较大回调,昨日下探1610后再次形成震荡,回升到1630后再次回落,目前日线级别在1630仍有一定压力,但从昨日表现看,黄金低位受避险资金支撑力度也很强,因此黄金可能以震荡来消化上档1630的压力。

  长线方向︰多头 支撑1560

  短线趋势:昨日跌破1619多头观察点后最低到达1606,但随即上破空头止损1620,形成多空短兵相接状态,但上方1630继续形成阻力,因此目前处于横向小区间的震荡阶段,在没有趋势的情况下可暂观望,或者在箱体1610到1630之区间高抛低买,以等待最终的突破。

  目前操作方向: 观望

  前次操作方向: 空头 入场点: 1614.8 出场点: 1622 实现盈亏:-0.4%

  白银价格

  长线趋势: 白银走势从49下跌到33.4后形成三浪下跌走势, 7月13日线以有力度的阳线成功突破36.7,进入多头波段, 7月27日以上影线的方式到达第一目标41.5,这里密布一些阻力线,因此在这里具有相当的压力。目前下方观察点38.3,只要价格位于其上方,多头趋势继续保持。

  长线方向︰多头。

  短线趋势:周五反弹后昨日下行最低到39,随即大幅上拉突破空头止损39.75,并进入多头波段,但在晚间再次直线下跌到39.1附近,这里也是多头止损所在,形态上发生背离,因此39.1将形成小的底部,将观察40的压力情况,如果突破,则将上看41。否则将再次形成震荡走势。

  目前操作方向: 多头 入场点 39.86 多头止损39.1 浮动盈亏 -0.9%

  前次操作方向:空头 入场点: 40.67 出场: 39.4 实现盈亏: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