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金价结束盘整 向上突破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债问题暂获解决,但经济前景仍然堪忧,市场避险情绪依旧,黄金价格昨日美市大幅上涨,再创历史新高,最高1653附近,当前价格1654(北京时间10:15)。美国提高债务上限以及减赤的方案终获通过,但市场并未因此平息,前日美国逼近50的PMI数据显示经济扩张几乎停止,昨日公布的6月份个人消费支出也创两年来最大降幅。削减赤字也就是经济瘦身的方案会增加脆弱经济的压力。投资者的担忧情绪反映到了市场,昨日美国股市大幅下滑,商品及非美货币如原油欧元等也继续走低,避险情绪推动黄金价格大幅上涨。

  技术上,昨日美市开盘后一举突破了近两周来1600-1630的盘整区间,再创历史新高,日图收出长阳。均线系统开口增大,ADX再次确认抬头,预示短线仍有较强上涨动力。昨日晚评已经在1630附近建议投资者做多,当前投资者可继续逢低做多,目标止损1630,目标1680之上。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