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全球普现债务危机 黄金暴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美元冲高回落,欧美股市大跌,美国参议院通过债限法案,并计划在未来10年内削减至少2.1万亿美元的政府赤字,削减赤字利好美元,美元有可能阶段性见底,股市大跌引发商品下跌,原油领跌,债务危机的唯一受益者——黄金再次大涨,因天气不佳农产品(000061)在玉米带领下走强。

  国内市场方面,棉花受外盘上涨高开低走,但因国内现货持续下跌,后市振荡下跌;昨日豆类油脂受外盘影响冲高回落,但后市依然可看好;基本金属,受经济下跌,风险加剧,工业品上行困难,近期看有下跌风险,钢材:因保障房开工状况好,近期现货一直保持上涨势态,本年度易涨难跌,但看淡明年钢材市场;化工产品:受原油下跌影响走低,远期价差架构偏高下跌压力较大。

  国内股市昨日低开高走,短期反复,但后市震荡下跌的可能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