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外围持续波动 恒指仍有机会下试2150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三持续大幅波动,经济数据不理想,加上欧洲债务危机有蔓延迹象,拖累大市一度大幅下挫,尾市有买盘趁低吸纳,令指数结束连续八天的跌市。港股预托证券个别发展,今早亚太区股市仍偏软,预料大市早段缺乏方向。港股跟随外围下跌,虽然蓝筹股中期业绩消息理想,但未支撑大市表现,预料外围持续波动下,指数仍有机会下试21,500点水平,阻力位则在22,400点水平。

  股份推介

  和电香港 (0215)

  目标价: 3.25元

  入市价: 2.85元

  止蚀价: 2.60元

  和电香港(0215)上半年营业额增长41%至60.2亿元,纯利上升约37%至4.9亿元,公司增加中期股息55%至每股0.0516元,派息比率达五成。流动通讯业务营业额增长61%至45.5亿元。流动通讯后缴客户每月平均消费(ARPU)由去年同期的214元上升至238元,期内数据服务收入增长30%。业务的经营利润由去年的3.6亿元大幅上升49%至5.4亿元。市场对流动通讯业务前景仍然乐观,iPhone 5的推出有助进一步提升智能手机普及率。增加派息亦显示管理层对前景信心。目前公司预测市盈率约15倍,预测息率达5%,估值仍然吸引。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