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信电器上半年利润预计翻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2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近日,海信电器发布了2011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0%以上的预增公告,交出了智能电视时代第一份满意的业绩答卷。

  在海信电器的预增公告中称,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坚持领先推出产品,加大模组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大力推广3D、智能、LED电视产品。

  据行业预测,今年下半年中国智能电视市场将加速发展,全年市场总体规模将达到329万台,在未来3年的增幅将突破50%以上。

  根据中怡康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份,海信智能电视的销售量和销售额累计占有率分别达到22.9%和21.4%,双双高居行业第一位。海信整体平板电视则连续8年高居划指标行业第一位。(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