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4日收挫2%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4日收盘下跌2%,跌至3周低点,因商品市场遭受全面抛售和美元强劲上扬。

  综合媒体8月4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4日收盘跌至3周低点,受商品市场遭受全面抛盘拖累。

  交投最活跃的CBOT 11月大豆期货收跌27 3/4美分,跌幅2%,报收于13.45 1/4美元/蒲式耳。

  MaxYield Cooperative分析师Karl Setzer表示,“原油期货急剧下挫和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打压商品市场。”

  分析师表示,担忧美国经济和全球经济显著放缓促使交易商削减风险敞口。

  作物进入他们关键生长期的天气改善及需求由陈作库存转向新作物,进一步加剧了大豆的跌势。

  中西部的气温适宜和降雨概率加大,进一步令大豆期价承压。Commodity Weather Group LLC.气象学家Joel Widenor表示,降雨将从美国大平原的中部向外扩展,并在未来2至3天内延伸到中西部的西南部,给密苏苏里和堪萨斯州的干旱地区带来良好的缓解机会。

  分析机构Informa将其2011年美国大豆产量预期由7月份的32.03亿蒲式耳下调至31.39亿蒲式耳,亩产预期由7月份的43.1蒲式耳下调至42.5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USDA)在7月份预计,2011年美国大豆产量将达32.25亿蒲式耳,每亩均产将达43.4蒲式耳。USDA定于13日当周更新其产量预期。

  USDA报告,截至7月28日当周,美国大豆总销量为680,200吨。另外,私人出口商向USDA报告,在2011/2012年度期间对中国出口了174,000公吨大豆。

  CBOT 12月豆粕期货收跌1.6%,报收于355.70美元/短吨;CBOT 12月豆油期货收盘下滑2.1%,报收于55.87美分/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