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股表现低迷 两市震荡走低沪指跌破260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美国信用评级下调影响,早盘两市低开,沪指在跌破2600点后,股指在银行、券商、水泥等板块加速上涨的推动下震荡上升后小幅下行,沪指在2600点上方弱势震荡。由于权重的不作为,盘中股指再现一波跳水走势,市场恐慌盘也随之逐步涌现,沪指跌破2600点支撑开始下探。截止10:30,沪指报2590.04点,涨幅-1.37%;深成指报11589.57点,涨幅-0.95%。

  分析认为,外围市场的持续走软是导致近期A股疲弱的一个重要因素。对国内经济而言,管理层目前关注的重点还是通货膨胀问题。因此在经济数据公布之前建议投资者还是多看少动,选股上也建议选择有政策扶持的或者受益通胀的相关概念,如战略新兴产业或通胀概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