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雀巢回收香蕉泥 称未在国内销售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09: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一条关于“回收雀巢香蕉婴儿食品”的微博正被疯转,该微博称,雀巢公司要求退还所有2012年到期的香蕉泥婴儿食品,条码是761303308973。因为它们可能含有玻璃。昨天雀巢客服人员表示,该款产自法国的香蕉泥生产日期是6月29日,且未在国内销售。

  昨日记者致电雀巢(中国)公司时,该公司客服人员先表示并不清楚此事,不久这位工作人员称拿到雀巢公司关于此事的一份声明。据她介绍,回收的产品并非雀巢旗下的嘉宝牌水果泥,而是法国雀巢公司出厂的香蕉泥,仅在法国生产和销售,而引发此次回收事件的原因是一名消费者在食品内发现玻璃碴,因此雀巢公司决定回收所有该批次的产品。

  实际上,由于这条微博被大量转发,回收雀巢香蕉泥事件令很多新生儿家长感觉惊恐。

  记者昨天走访家乐福、沃尔玛、乐友等商超,没有发现这款回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