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泰证券:市场难走好 2500点以下空间不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6.5%。CPI涨势有趋缓迹象,短期内加息预期减弱,由此刺激地产股大幅反弹,银行股也闻风而动,但未来格局依然变幻不定,因此未来出现连续性行情仍缺乏基础环境的支持。美国经济陷入泥沼,外需形势不容乐观,输入型通胀压力加大,经济转型的要求更为迫切,这样楼市调控、货币紧缩的政策就难以放松,所以市场很难走好,短期内2600点将构成很大的反压。

  不过A股的下跌空间已经不大,毕竟中国的宏观经济增长较好,而近一年A股几乎没涨,估值水平又很低。反观美国,经济麻烦不断,但近一年股市却大涨,所以,美股大跌是对美国基本面的回归。目前看,A股是反应过度了,即使美股继续走弱,A股应该不受很大影响,2500点以下空间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