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头情绪失控 金市加速飙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王健

  行情回顾

  黄金市场昨日加速飙升,上涨51.70美元,涨幅2.96%,最高1797.60美元,最低1737.60美元,终盘阳线报收于1794.70美元。

  盘面异动

  早9时探至日内低点1737.60美元,凌晨零时升至日内高点1797.60美元。

  技术研判

  昨日黄金市场报收长阳,单日上涨50美元。今日早盘延续升势,惯性突破了1800美元整数关口。近日连续大幅上涨,市场情绪处于近似失控的状态,从市场情绪的角度而言,疯狂的表现为调整行情来临前的先兆。

  近期盘面以下表现值得引起注意:

  一、周一跳空高开高走,留下明显的跳空缺口。在经过长期大幅上涨之后的跳空缺口,并且缺口出现后近似疯狂的加速大幅上涨,具备竭尽缺口的基本特征,多头应警惕近期潜在的反转风险。

  二、周二阳线的上影线明显长于阳线实体,为36美元的上影线为市场多头大肆抛售、获利套现的表现,说明筹码已经明显松动。

  三、关注日线图,从周一形成的上升通道,若此通道遭到破坏,则有望引发阶段性调整行情,而今日的通道支撑为1780美元。

  小时图1720-1780美元区域的宽幅震荡行情已经演变为中继整理形态,后市仍有上升空间,依据波浪理论分析,上涨目标为1860美元一线。

  支撑阻力

  今日阻力位1840/1860,支撑位1775/1760。

  操作建议

  市场情绪失控,宜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