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sterForex:欧债传闻打乱市场步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亚洲时段,日本消息人士称,政府将把本会计年度的经济增长预估由1.5%调降至0.5%,反应3月地震对工厂产出的影响。这个数字将大致符合日本央行7月时预估的本会计年度扩张0.4%。消息人士称,政府可能预测下个会计年度增长率回升至2.5%以上,但预测或会降低,取决于政府对核电厂关闭导致缺电效应的评估,及在日本强震及海啸蹂躏东北部海岸大片地区后,预计增税以支应重建的影响。

  这意味着在欧美主要国家经济遇到较大困难时,日本央行想要说服其他国家允许日本央行入市干预日元走势将较为困难。由于之前美联储承诺将维持宽松政策到2013年,因此美元更多地沦陷为融资货币。不过在美国都有可能面临信用违约的今天,利差因素很难起到效果。况且传统的高息货币走势已经很高。

  澳元/美元:

  澳元周三跟随欧元及股市下跌大幅下挫,,日线图上受阻于1.0389阻力后转头下跌,再次测试250均线1.0164支撑。目前澳元的跌势已经和澳大利亚的基本面无关,基本是全球避险情绪的宣泄。目前澳元仍以1.0-1.03之间震荡为主,建议投资者高空低多。如果汇价再次遇阻1.026-1.03则做空,反之在1.0附近得到支撑则入市做多。虽然法国评级传言被证实是虚构,但欧洲盘间股市有望继续被抛售,表明有某种力量在坚持看空,因此不能大意。

  黄金

  昨日黄金走势被法国评级会被下调的传言打破,黄金大幅飙涨刷新历史高点,黄金其实该分析的我们都分析了,整体上还是那句话,没什么好说的,做多黄金吧!时机身上美元疲弱以及金融市场动荡会继续支撑黄金向2000迈进,今年秋季的黄金消费旺季就很有可能触及这个价位。短线技术面超买严重,只要消息面趋于平淡,则后市黄金有可能回调,而逢低坚决做多是最好的选择。

  特约分析师Kevin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