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托阳光私募“探营”股指期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7日,以“股指期货通道开启,信托阳光私募迎来获利新时代”为主题的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巡讲北京站召开。

  冠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冠平表示,在监管层正式放行信托公司参与股指期货之际,使利用股指期货管理系统性风险的理念与方法深入人心,积极推动信托及阳光私募利用股指期货进行套期保值,管理组合风险,了解国际先进风险管理经验,为进一步开发创新型的金融产品打下坚实基础。

  台湾宝来投信公司资深基金经理方立宽介绍了台湾期货市场与法人参与概况,笑言自己大学时期已对期货产生极大热情,指出期货比其它投资工具更具有灵活性、更专业、机会更多,建议没有交易经验的投资者选择比较好的期货商开户,慢慢接触股指期货去感受杠杆的感觉。

  冠通期货副总经理曾益红女士还介绍了信托公司利用衍生工具的国际经验及冠通期货CTA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