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每日晚间实力机构点评热门个股精选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夏银行:业绩亮丽超预期 推荐评级

  华夏银行2010年上半年净利润42.67亿,同比增长41.9%,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40.5%),但是超出市场预期(35%左右)。资产质量显著改善,拨备提前达标,拨备政策指引明确。融资平台贷款现金流覆盖后两类余额下降。维持盈利预测不变,2011-2012年EPS分别为1.20和1.51元。中报业绩亮丽,全面消除了市场在一季报中对华夏银行的疑虑。我们认为华夏银行财务改善仍有较大潜力,管理改善亦路径清晰,全年业绩存在超预期可能。目前,华夏银行交易于1.07倍2011年市净率,是上市银行中最低水平,股价弹性较大,维持推荐评级,并重申A股银行首选。三季度中金A股银行首选组合为华夏、深发展、民生和农行。

  (中金公司 毛军华 罗景)

  海能达:数字终端超预期 买入评级

  (海通证券陈美风)

  公司的数字终端大规模爆发性增长趋势已经确定。而毛利率仍略有增长,证明我们之前的判断,数字终端出货量的大幅增长不会带来单品价格的下降。按照销售区域区分,国内销售增速加快、达到142.6%,国外销售收入增长16.2%。我们认为公司全年业绩增速将保持在74%左右。在专网通信由模拟转数字的大背景下,公司单品收入倍增、市场份额提升、数字系统大规模拓展(根据公司公告与新闻,公司近期与PMR公司已签订正式合同、TETRA产品线的实力有望提升至国际一流供应商水平;公司近期获得国内首个PDT集群网络项目,证明公司在PDT领域实力、明年有望在PDT市场启动获得较大份额)。我们暂维持对公司盈利预测,预测2011-2013年EPS为0.73、1.15、1.60元。考虑到公司在行业景气变革的背景中不断提升的龙头地位、增长逻辑愈加明确,给予公司2012年28倍PE、维持6个月目标价32.2元,维持买入评级、重点推荐。

  三爱富:行业景气净利增长十倍 增持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25.6%。业绩大幅提升的原因为产品量价齐涨近年国外相关制冷剂产能陆续关闭,导致供应减少;由于行业的技术壁垒比较高,新企业很难进入,因此行业产能扩张基本限制于三爱富、东岳、巨化等几家大企业。上半年公司主要产品含氟聚合物、含氟致冷剂及其替代品的需求量总体走高,产品价格明显上涨,良好的行业态势,保证了公司整体经营业绩趋好。政策不断推出,行业景气度将长时间持续。根据《蒙特利尔协议》,全球氟利昂产品将于2015年前全部淘汰。国外氟利昂产品已经基本停止使用,国内也将于2015停止使用R22作为致冷剂。国家对于萤石资源逐步加强控制,对于小型氟化工产能陆续淘汰,对于初级氟化工产品限制出口;这些政策都有利于公司产品进一步打开市场。?盈利预测。除氟化工业务高度景气,公司CDM项目每年还有1亿的净利润贡献。预计公司2011-2013年分别可实现EPS为2.07、2.22、2.55元,由于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给予“增持”评级。

  (宏源证券祖广平 张延明)

  中国重工:掌握核心技术高端装备龙头 买入

  我们认为,中国重工作为目前机械行业市值仅次于三一重工的公司,其未来发展后劲实足,空间广阔。公司雄厚的科技实力和多元化的产业经营是支撑其快速发展的重要基石。本次增发是公司着力推进非船装备发展的第一步。在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中国重工是当仁不让的领头羊,公司目前已形成海工、风电、核电的全产业链运作格局。我们预测,从现在开始的5-10年时间中,中国将至少建造3个航母战斗群。保守估计我国建设一支完整的航母编队投资约需100亿美元。中国重工是航母第一股。公司承担着我国水面舰艇、舰船武备、水中兵器、信息电子等方面的研究、设计、制造、试验、保障任务。未来中国继续建造航母时,除长兴岛总装外,大船重工可能是其唯一建造基地,包括武备、配套、雷达等航母编队70%以上的价值量也主要在中国重工体现。我们预测,从现在开始连续10年,航母战斗群订单有望为中国重工每年贡献100亿元的收入。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8元,对应2011年30倍市盈率。

  (光大证券陆洲)

  中青旅:乌镇经营超预期 推荐评级

  公司旅游服务业在困难中昂首前行。上半年旅游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141,578.42万元,同比增长18.81%;上半年外围经济不振,旅游客源国和目的地频发自然灾害,但国内旅游市场增长良好,尤其是自由行等新业务增长快。乌镇景区接待人数超预期,酒店经营稳步前进。虽然去年乌镇接待游客人数创记录的达到了575万人次,在高基数的压力下,上半年依旧实现了接待游客人次同比增长8.36%,超出预期;酒店经营业也实现了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11%的业绩。我们预计2011-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3.95亿元、97.35亿元和105.12亿元,EPS 为0.89元、0.98元和1.09元,给予“推荐”评级。

  (长江证券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