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经济数据提振 日股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6: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好于预期的日本二季度经济数据提振,日经225指数15日收高1.37%,实现近两个月最大单日涨幅。

  亚太市场也从此前的暴跌中逐渐恢复人气。截至北京时间14时40分,澳大利亚普通股指数上涨2.22%。

  日本第二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下降1.3%,好于经济学家预期降幅2.7%;第二季度GDP环比萎缩0.3%,降幅同样低于预计的0.7%。这是日本经济连续第三个季度下滑。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与谢野馨15日对日本经济前景表示乐观称,并预计2011年晚些时候该国经济将大幅增长。

  日本财务大臣野田佳彦也表示,日本经济可能在7月-9月恢复增长,但野田同时警告称,日元持续走强可能拖累经济复苏,日本政府有必要对此保持警惕,谨慎引导经济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