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发证券:反弹已近尾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末的消息面平静给A股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周末既没有欧美问题搅局,也没有上调存准和加息,超跌的股指得以在昨日延续反弹走势。

  早盘股指表现较为平稳,午后银行、保险的快速上行将上证指数推升至2600点之上,在本轮股指大跌中,银行、保险为最早破位下行的板块,近期反弹中银行、保险的涨幅也排名靠后,银行、保险做为最弱的板块开始反弹,也许意味着反弹已至收官阶段,困扰全球金融市场的欧债、美债危机第一轮冲击波虽已过去,但其给经济带来的持久性伤害并未改观。

  股指的反弹已是第五个交易日,距8月5日的跳空缺口已不远,大盘的反弹空间已经有限,投资者可在股指震荡中择机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