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拓宽空间 指基纵贯线再扩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方基金“指数基金纵贯线”将再度扩容。南方上证380ETF及其联接基金将于8月22日起发行,南方中国中小盘指数基金将于8月25日起发行。

  南方上证380ETF及联接基金以上证380指数为跟踪标的,该指数定位于成长性新型蓝筹股指数,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蓝筹企业,新型蓝筹是指未来有潜力成长为蓝筹企业的成长性良好的上市公司。南方中国中小盘指数俗称“港版中证500指数”,该指数成分股涵盖了百姓生活消费“衣食住用行”、文化娱乐等各方面。两只新指基标的指数的估值都处于低位。天相投顾指出,南方上证380ETF所追踪的指数历史表现优秀,具有领涨不领跌的特性,且行业分布均衡,成分股权重更加优化。另外,一、二级市场套利机制的存在,有助进一步提高其流动性,并缩小折溢价率影响;而联接基金的同时发行,则进一步拓宽了选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