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盛祥金业:黄金反弹延续 或将挑战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

  昨天黄金开盘1766.50,最高至1787.80,最低1760.90,最后收盘于1785.75,K线图呈中阳线形态,黄金昨天继续反弹,现在黄金处于强势反弹阶段,短期顺势而为,建议可以回调后轻仓买入,谨慎者观望。

  美国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下降 物价指数年率增幅创08年8月以来新高

  美国商务部周二(8月1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7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下降1.5%,年化总数达到60.4万户。美国6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修正值为61.3万户,初值为62.9万户。月率修正为增长10.8,初值增长14.6%,年率为增长9.8%。由于失去增长动力,美国6月新屋开工年化率在连续两个月上涨后小幅下跌。此外,7月营建许可月率下降3.2%,总数为59.7万户。经济学家预期下降1.8%,至60.6万户。销量的下滑、止赎率及失业率的高企料将继续延缓美国房产市场的复苏步伐,从而为美国这一全球最大经济体的整体经济复苏构成更多威胁。对于房市的忧虑正在促使银行业保持严苛的抵押贷款标准,同时也是美联储(FED)决定维持近零利率政策直至2013年中的一个原因。

  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增幅14.0%,创08年8月以来新高:美国劳工部周二(8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能源和非能源成本的上涨,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也随之增长,部分扭转6月数据的下降趋势,但总体通胀趋势并未改变。数据显示,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增长0.3%,好于预期的下降0.1%。然而,随着全球能源价格增至峰值,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季率下降0.1%。不过,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增幅达到14.0%,为2008年8月以来最大年率增幅。石油、谷物以及其它商品价格今年上半年涨幅严重,但目前已趋于缓和。此外数据还显示,美国7月出口物价指数月率下降0.4%,预期增长0.1%,年率则增长9.8%。

  黄金ETF持仓方面

  全球最大的黄金指数型基金ETF08月17号增仓2.73吨,持仓为1262.90吨。

  今日关注数据:

  16:00 欧元区 6月份经常帐

  16:45 欧元区 7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16:45 欧元区 7月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

  20:30 美国 7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

  20:30 美国 7月份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

  22:30 美国 8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美指反弹乏力 还有回调预期

  从美指日K线图看:昨天美指小幅反弹,但是力度有限,目前围绕均线徘徊,关注下方支撑73.6,美指还有上涨的预期,估计美指盘整后往上运行,目标看75.77附近,建议谨慎操作。

  黄金反弹继续 或将继续冲高

  从黄金日K图看,昨黄金继续大幅反弹,目前又回到MA5之上,依然强势趋势中,上方压力于前高1807附近,建议轻仓交易,回调后买入,不追高,不猜顶,顺势而为。

  白银突破均线压制 蓄势待发

  从白银日K图看:白银昨天小幅冲高,突破均线压制,建议39.68附近低多,目标40.97 42,止损39.0以下,轻仓严格止损。

  操作建议:1767美元/盎司附近建多仓,止盈 1807 近,风险止损指令1760。

  进场资金不大于总仓5%,盘中严格做好风险止损指令。

  压力位: 1790 1795 1800 1815 支撑位:1780 1772 1766 1753

  盛祥金业研发中心:陈泓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