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大因素封杀调整空间 大盘再次面临方向选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两市大盘整体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成交量严重萎缩,个股出现普跌,市场人气比较低迷。从目前来看,短线市场再次面临方向选择。

  从个股的表现来看,虽然银行板块目前处于历史的低估值水平之上,但是该板块却依然是要死不活,对市场的影响较大,而地产、煤炭等也因为不同的原因也没有大的表现,而题材股个股也出现了明显分化,除了少部分创业板、次新股等小盘个股有一定的表现外,大部分都表现比较弱。从现在的情况看,市场的人气比较低落,短线个股的风险远远大于机会,多看少动为主。海顺个股诊断室借助系统软件的盘中异动监控、大单统计、机构研究报告资料库和个股投资评级功能,为你手中的个股提供全方位免费分析服务,是逢高抛售,还是逢低吸纳点击进入-个股诊断室

  目前的市场整体走势还是比较弱,而主要原因还是权重板块的无作为,当前市场已经兵临2500点整数一线,短线市场弱势未改,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随着市场的不断杀跌,权重板块中很多估值都严重低估,这样限制了后期杀跌的空间;

  同时成交量的萎缩也压缩了市场可调整的空间;

  最后最近的利好其实不少,而且对中长期起到很大利好的的消息,转融通、小QIFF的推出以及社保资金投资渠道的拓宽等都对市场形成长期的利好,后期一旦这些利好开始发酵,对于市场也将形成很大的支撑。

  所以短期市场虽然较弱,但随着成交量的变小,后期市场的调整空间已被封杀,短线市场存在很强的反弹要求。推荐一只题材丰富,补涨要求强烈、资金大肆抢筹的品种,该股技术上已经处于大幅拉升的临界点,后期爆发指日可待,点击获取个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