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高开石油股走强 欧股午后继续攀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2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间消息,周一午后欧股继续攀升,在意大利石油巨头Eni等股票大涨和美股高开带动下,主要股指涨幅扩大。今日石油股走强事出有因,利比亚有望恢复和平进而重新产出石油。

  截至北京时间21:50,欧股整体形势风向标:道琼斯斯托克泛欧600种股票指数上涨2.27%,至228.20点。早盘该指数一度下跌0.8%。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2.33%,至5,157.98点;法国CAC 40指数涨2.43%,至090.25点;德国DAX 30指数攀升1.71%,至5,573.63点。

  Eni的股票上涨5.5%以上。Eni是利比亚内战开始前该国最大的外国石油生产商之一。在Eni的股票推动下,意大利米兰股市的金融时报MIB指数攀升2.4%,报14,954点。

  石油股中的大赢家还有:道达尔攀升4.1%,皇家壳牌石油涨4.4%。10月期布伦特原油跌1.47美元,至107.15美元/桶,但轻质原油价格上涨,10月期轻质低硫原油涨98美分,至83.39美元/桶。今日欧市多数板块走强,除石油股外,制药股等防卫型股票的涨幅领先。(严正/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