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降华润电力的目标价至16.7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23日消息,大和把华润电力(0836.HK)的目标价由19.00港元降低至16.70港元,把该公司2011-2013年的每股收益预测值调低了7%-12%,因为该公司的单位燃料成本超过该行的预期并且该公司调低了对煤炭产量预期。大和维持对该股的买进评级,尽管该股今年以来较同业和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分别跑赢了6%和11%。

  大和预计,该股将继续跑赢大市,尤其是考虑到其估值具有吸引力,根据2012财年的预期帐面价值计算,该股的市帐率较过去5年的平均值低40%,较1.1倍的历史低点仅高10%。

  大和表示,华润电力中期单位燃料成本同比增长11.7%,超过该行的预期﹔该公司管理层把2011年的煤炭产量目标由1,900万吨略微调低至1,80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