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石脑油价格8月23日反弹 裂解价差走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石脑油价格8月23日反弹,日本公开规格10月上半月石脑油涨25美元,至每吨953.5美元,同时裂解价差重回约三个半月高点。

  综合媒体8月23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二延续涨势并触及三日高位,裂解价差在昨日小幅下滑后重回约三个半月高点。

  市场人气持坚,市场上卖家稀少。

  LG化学买入约10万吨10月上半月交货的石脑油,成本加运费的支付价格为较日本现货每吨升水4-5美元,此为5月初以来韩国企业支付的最高升水水准。

  汽油裂解价差跌至两日低位,但当前处于每桶10美元上方,仍高于今年迄今平均的每桶约6.20美元。

  整体需求料仍稳健。

  市场平均预计美国汽油库存将减少130万桶,因季节性因素。

  日本公开规格10月上半月石脑油NAF-1H-TYO价格上涨25美元,至每吨953.50美元。

  10月上半月和11月上半月互换逆价差连续第三日持稳在每吨5美元。

  石脑油裂解价差NAF-SIN-CRK上涨5.95美元至每吨升水136.08美元。

  汽油重整利润GL92-SIN-DIF下跌0.77美元至每桶16.13美元,为两日最低。

  汽油裂解价差跌0.54美元,回到了上周五水准的每桶10.66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