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纶科技(002341)高速成长前景可期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2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投资要点:公司2011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为3907.15万元,同比增长62.38%;摊薄后EPS0.27元。公司同时预测2011年1-9月份净利润同比增长70-90%。净化工程驱动公司业绩高速成长,公司募投项目推后至年底投产,将支撑公司未来两年的快速成长,同时设立天津子公司,辐射环渤海区域。这亦进一步扩大公司产业规模并支撑未来成长。

  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亿芯智控于2010年底成立,上半年即实现收入4128.16万元和净利润305.08万元。这反映了公司具备良好的业务基础,包括优势、产品和客户优势,未来前景值得期待。

  投资评级:公司估值高于行业水平,但是基于其良好的成长性(过去4年复合增长44.2%,预测未来三年复合增长49.08%),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