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周三冲击10日线 大盘后市还有一波杀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2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沪市大盘止跌回升收出阳K线。不过,从大盘周线和月线图上的MACD指标开口朝下和对应的KDJ指标线向下死叉形成共振分析,中期调整暂时还没有结束。在“本次央票利率意外持平央行发出维稳信号”的朦胧利好因素刺激下,大盘向上诱多反弹,本周收出一根夺命周阳K线以后还有一跌,股指向上反弹到20日与62日线之间后将受死亡线的压制,再度回杀击破前期低点,造成恐慌性抛盘的涌现,从而砸出中期大底引发月线级别的反弹行情。

  沪市大盘的4日均线(2540.93点)暂时呈向下运行趋势,对收在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的反作用力,股指有向下回抽4日均线的欲望。不过,大盘的10日均线现在出现了勾头朝上,对下方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因此,周三大盘会先向下回踩4日均线的支撑,然后,再向上拉起去冲击10日均线。

  周三,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561点和2573点,强压力位是259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538点和2517点,强支撑位是2505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虽然股指收在了4日均线(2540.93点)之上,但是,4日均线暂时还呈向下运行趋势,对收在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的反作用力,股指会向下回头确认此均线是否被有效收复;不过,大盘30分钟和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暂未运行到0轴之上由圆弧底形态转化为圆弧底,表明圆弧底形态所蓄积的日线级别反弹能量还没有消耗完毕,收在4日均线之上的股指有冲击10日均线的欲望。因此,笔者认为,周三股指如果没有向下回踩2545点的支撑就直接向上反弹的话,当股指反弹到2567点至2603点区域的时候,短线不能在盘中去追涨;不过,如果股指没有回补上周五的跳空缺口(2559.47点)就提前回落调整的话,暂时可以持股等回补缺口以后再度拉升时去短线高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