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大利亚股市25日早盘上涨近1%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追随隔夜美股涨势,澳大利亚股市25日早盘上扬近1%,本交易日市场将关注上市公司业绩。

  综合媒体8月25日报道,追随前夜美国股市的上涨走势,澳大利亚股市25日早盘上扬近1%,但S&P/ASX 200指数从高位4,233.4点回落。

  一些交易员把注意力放在乔布斯辞职的消息上,同时美联储主席伯南克26日的讲话内容不明朗也令市场心态谨慎,但本地公司业绩情况仍是主要焦点。

  据道琼斯通讯社25日报道,麦格理私人财富投资顾问John Milroy表示,25日市场焦点真的转向了本地上市公司的业绩报告上,而业绩情况略有好转,美国股市走势仍非决定性因素;目前全球市场焦点在伯南克在26日Jackson Hole年会上发表的讲话。

  个股方面,矿业巨头力拓通过行使购股权,把其在矿产勘探公司Ivanhoe Mines的持股比例再提高2%,目前力拓总共持有Ivanhoe公司48.5%的普通股。根据与Ivanhoe达成的协议,力拓有权把所持股份最多增加至49%。力拓表示,将考虑进一步增持Ivanhoe的股份,但这将取决于整体的经济状况、后者的业务前景和其他因素.。

  北京时间9:58,S&P/ASX 200指数上涨0.94%,报4,206.70点。

  澳大利亚股市24日收盘下跌0.1%,基准S&P/ASX 200指数收低5.8点至4,167.6点。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