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强势点评]京投银泰(600683)资产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异动原因: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拟向宁波市钱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发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期限一年,年利率不低于12%。此项交易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

  投资亮点:

  公司拟与北京骏晟汇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桓裕置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共同对陵水骏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的方式参与海南陵水项目的开发,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项目公司55%股权。该项目位于海南省陵水县香水湾旅游度假区内,东南面向大海,东北紧邻红磡香水湾项目,北侧为本项目港尾村村庄整合整体搬迁安置工程用地,西南为红磡项目待开发五星级酒店用地及已投入使用的红磡高尔夫球场。项目宗地总建设用地面积27.07万平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9.53万平米,另需代建公共绿地和广场4.48万平米,初步计划将项目开发为面向中高收入阶层的中高端度假休闲项目。

  相关板块:

  商业百货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京投银泰
  • 资产
  • 做大做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