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世基投资:2500点重新起跳 中国股市由防守转向进攻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0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稍作回探后,券商、银行板块大涨,带动股指强势上扬,收复10日均线。前期强势的创业板次新股陷入调整,市场二八风格转换明显。午后股指继续高举高打,权重板块继续发力一举收复2600点。截至收盘,两市个股呈现普涨格局,做多人气充沛。

  盘面上看,受隔夜黄金大跌影响,黄金概念股跌幅居前,恒邦股份、老凤祥大跌4个点以上;近期连续走强的创业板次新股步入调整,冠昊生物、易华录盘中大跌7个点;其余板块纷纷飘红。国金证券、国海证券涨停,东北证券、山西证券均涨逾7%;银行板块今日强势拉升,华夏银行大涨7个点,带动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大涨5个点以上;煤炭板块一改往日颓势,靖远煤电涨停,带动恒源煤电、平煤股份大涨5个点以上。

  大盘8月23日在2500点重新起跳,多个权重板块共同发力,中国股市由防守转向进攻。管理层不断释放好消息,弱市利好累计效应开始显现。1、将推401计划;2、将允许RQFII投资大陆股市;3、宣布9月推出七大新兴产业十二五规划;4、宣布转融通将启动。

  短期大盘经过权重股的拉抬,技术指标得到修复,量价配合开始进入良性,建议投资者关注两类个股,一是金融地产股的补涨品种,二是后续题材多多的品种,包括高含权股、业绩高成长股等品种。

  相关阅读

  世基投资:A股可能会有一波不错的走势

   世基投资:大盘走势的两个亮点两个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