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小幅上涨 报每桶85.3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盘小幅上涨,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原因是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0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美分,报收于每桶85.30美元,盘中曾最低触及每桶83.01美元,主要由于美国股市下跌,且美元汇率有所上涨。与去年同期相比,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8%。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7美分,报收于每桶110.62美元,涨幅为0.4%,盘中曾触及每桶111.45美元,创下自8月1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按收盘价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与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之间的差价为每桶25.32美元,这一差价在8月19日触及每桶26.21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9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9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97美元(约合每升0.78美元),涨幅为3.1%;9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2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99美元(约合每升0.79美元),涨幅为0.8%;9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2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91美元,涨幅为0.4%。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今天早些时候公布了截至8月19日当周的美国天然气库存报告。报告显示,该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730亿立方英尺(约合20.7亿立方米)。市场研究公司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720亿立方英尺(约合20.4亿立方米)到760亿立方英尺(约合21.5亿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