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续于19700点整固 有望延续震荡回升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早盘恒指收报19710.07点,下跌42.41点,跌幅0.21%。当前恒指仍然处于19700附近的整固趋势,由于之前已经两次回探了19500点位,该点位支撑有效,因此恒指于19700点附近整固有效的可能性较大,并有望继续上试20150点压力。投资者仍可轻仓把持仓位,来获取可能的价差获利。

  早盘恒指成分股在昨日大涨后有所回调,上涨12家,下跌32家,收平3家。其中工商银行领涨大市,涨幅3.51%。百丽国际、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分别列名二三四位,分别上涨了3.48%、2.27%和1.43%。

  其中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技术位较为巩固,目前能够较好的支撑大市,投资者可轻仓持有,后市还有望带动大市回升。

  百丽国际与恒指相关度较高,当前的操作可参照恒指走势。恒指有望短阶段继续震荡回升,因此百丽国际或将延续配合大盘走势。该股由于在之前14.50附近获得支撑,当前上涨过程中量能没有明显放大,显示上方仍存压力,尤其以15.70上方压力居首。但如果美欧股市隔夜高走,则有望高开至该价位上方。投资者可轻仓关注该股。

  香港主板市场中福控股以15.38%涨幅列名主板市场第一。龙国际、华侨城(亚洲)、中信国际电讯分别列名二三四位。在经历多日的下跌后,一些庄股主力总是采取一步到位的策略拉涨,诸如中福控股价格大幅度拉升回归0.22均衡价格区间宽幅波动,使得投资者再次注意时获利空间已经很小。该点提醒投资者目前港市整体格局仍然偏弱,仓位上需控制轻仓。

  注意到中国金属再生资源(HK0773)早盘异动走强,当前价格回归9.00前期横盘价位附近,投资者可关注其后续能否整固并继续向上突破。目前需整固区间料位于8.70—9.20区间,投资者可在该区间趁其可能的回调轻仓介入,推荐买入价位9.00元,止损位可设置8.70,该股第一目标位有望至9.70。

  前期推荐的味千(中国)当前股价报11.02元,今日早盘涨幅达4.75%,向上修复趋势良好,并有望试探11.50目标位。

  前期推荐个股中国黄金国际(HK2099)今日再度拉涨3.86%,目前已经达到之前设定目标位,投资者可考虑逢高减磅获利了结。

  注意到昆仑能源(HK0135)碎步小阳线攀升,目前股价恢复至11.00元附近。投资者可关注此后交易日股价能否于该水平整固。建议投资者轻仓于目前价位水平吸纳,价位区间位于10.80—10.90区间,仓位控制轻仓,该股有望继续维持上攻趋势,有望收复11.40价位,届时投资者可获利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