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00亿量能或稳定局势 主力资金增减仓个股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2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大盘顺势低开,最终报收2612点,成交量较昨天则有所萎缩,只有815亿。投资者在股票市场常常会倾向于过于乐观或者过于悲观。昨天的这根长阳线也是主力不按常理出牌,发动了以银行券商为主的金融股移动。而昨天在大家沉浸在普涨的喜悦之中时,也要保持理性的来分析后市真正能够支撑大盘变向强势市场的条件。

  现在的A股市场是一个市值巨大,不断面临扩容的“大块头”市场,现在市场如果要回到一个良性的轨道则应该有一个明确的二八格局分工。即权重股稳住,中小盘,创业板发挥。小市值品种几乎覆盖了集聚炒作效应的新兴产业个股以及大消费类的品种。那么在权重相对走出估值修复的行情,加之小市值品种有效的价值挖掘,才能产生值得期待的强势上涨行情。在周四长阳拉起了希望之星以后,下周一的走势非常关键,双底的第一步向上突围就应该是2626点以上的缺口位置,预计量能至少要有效放大到1200亿左右的水平,才能正式开始重回多方占优的局势。我们所等待的同样也是诸如401K计划,RQFII推出,7大新兴产业细则9月公布等累积利好的厚积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