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湘财证券:反弹延续需配合 量能决定大盘短期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4: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上证指数低开震荡,终盘以小阳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萎缩。走势上看,上证指数并没有延续上一交易日的强势上攻走势,指数全天都在前收盘点位下方震荡。上一交易日强势领涨的中国联通及金融保险等大市值的个股整体回调。另外,大盘没有结束调整之前,大盘股不具备持续走强的历史经验再次得到验证。也可以说,大盘股短线反弹之后还会继续向下探底。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在2600点附近徘徊,盘中指数并没有直接上攻阻力位2620点。表明做多主力有些担心短线抛压。按大盘的成交量判断,在下周三之前,上海市场的成交量继续在800亿元左右或更低的水平徘徊,大盘就需要回调重新聚集能量。

  操作上,上证指数的60分钟K线提示,下周一大盘收盘低于2620点,指数就会短线调整。减低仓位,耐心等待市场机会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