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D毛棕榈油期货8月26日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五收盘下跌,基准11月棕榈油合约稍早跌至两周新低的每吨2,953令吉,收报每吨2,975令吉。

  综合媒体8月26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五收盘下跌,但部分扳回稍早跌幅,因交易商在清淡的市况中回补空头部位,等待美联储主席贝南克的讲话。下周市场将迎来长假期。

  棕榈油年内已累跌超过21%,因库存高企及金融市场动荡不安。

  基准11月棕榈油合约稍早跌至两周新低的每吨2,953令吉,受累于豆油期货疲软。该合约收报每吨2,975令吉,较周四收盘价下滑0.6%。

  吉隆坡一交易商表示,“在贝南克讲话前,交易商和投机客对于建立新的部位保持谨慎。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将宣布另外一轮量化宽松措施,以扶助美国经济增长的前景不甚乐观。”

  另外一位吉隆坡的交易员表示,“贝南克发表讲话前投资者往往会保持谨慎,但美国债务危机也不是一夕之间就能解决的事。除非有强劲基本面支撑棕榈油市场,否则暂时不会有什么改变,投资人在长周末假期前出脱部位。”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贝南克定于1400GMT在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JacksonHole)发表演讲,一些投资者预期他将公布刺激美国经济的计划。

  种植户预期8月食用油供应将有所改善,与之前的预估相反后,棕榈油期货承压下行。

  吉隆坡经纪公司PelindungBestari的执行主管S.Paramalingam表示,“由于需求放缓且预期8-9月期间产量增加,棕榈油期货或在未来几周内跌向每吨2,920令吉。”

  两家船运调查机构SGS和ITS分别预期,8月1-25日期间棕榈油出口分别为137万吨和136万吨。

  尽管出口数据较上个月同期增长,但8月1-25日期间每日平均出口量降至40,000吨,低于8月1-20日年的49,000吨。

  SGS定于周一公布8月棕榈油出口预估数据,而ITS将在周五公布。

  从下周一午后到周四,此间市场将因为开斋节休市,9月2日市场重新开放。印尼市场则休市一周。

  在现货市场上,9月船期的精炼24度棕榈油报价为每吨1,145美元。

  即期装船的现货棕榈油下跌10令吉,至每吨3,110令吉。

  成交量升至23,561手,高于周四的20,796手。一手为25吨。

  持仓量总计为127,529手,低于周四的130,218手。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