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京证券:三季度通胀走势将现“拐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28日,由南京证券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通胀与转型:后危机时期投资新思维”策略会在银川举办。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南京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周旭等应邀参加会议并做了主题发言。

  连平认为,从货币总量和通胀的周期性来看,今年下半年,我国物价、CPI同比增速将出现“拐点”,全年CPI涨幅可能在5.2%。

  周旭认为,2011年是我国经济转型阵痛之年,目前我国经济增速正在减缓,软着陆概率较大,在寻找确定性机会的过程中,他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低估值、高景气、政策导向型行业。他认为我国今年三季度通胀走势将可能出现拐点,全年CPI涨幅或在4.8%-5.0%之间,上证指数将主要运行在2500-3200点之间。(赵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