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钢材市场截止8月26日当周平稳运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本周(8月22日-8月26日)国内钢材市场价格走势略现分化趋势,总体仍以平稳运行为主。

  兰格钢铁8月26日消息,本周国内钢材市场价格走势略现分化趋势。上周末、本周初期,各地建筑钢材价格在期货价格回落、成交略有萎缩的影响下小幅回落,其后基本维持平稳运行。而热轧板卷、中厚板两大品种由于本身价格处于偏低水平,在需求难有大幅放量的情况,仍显得较为纠结,涨跌非常困难。冷轧板卷价格在各大主导钢厂上调9月份订货价格的拉动下,继续小幅走高,各地价格形成小幅普涨之势。截至8月26日,兰格钢铁综合价格指数达到194.6点,比上周同期跌0.6点;兰格钢铁长材价格指数达到223.5点,比上周跌0.9点;兰格钢铁板材价格指数达到159.9点,比上周同期跌0.1点。目前国内钢材市场维持相对平静走势,各地钢材价格经过本周小幅调整后,继续回落趋势明显减缓。预计下周国内钢材价格将维持稳中波动走势,随着时间的推移、需求的释放,价格上涨的概率正逐渐增大。

  据兰格钢铁信息研究中心市场监测显示,截至8月26日,国内10大重点城市Φ25mm二级螺纹钢均价为4954元,比上周同期跌21元,比上月同期跌14元。国内10大重点城市Φ6.5mm高线均价为5058元,比上周同期跌11元,比上月同期涨78元。

  据兰格钢铁信息研究中心市场监测显示,截至8月26日,国内10个重点城市5.5mm热轧卷板平均价格为4837元,比上周同期涨1元,比上月同期涨5元。国内10个重点城市20mm中板价格为4879元,比上周同期跌6元,比上月同期涨18元。国内10个重点城市1.0mm冷轧板卷平均价格为5550元,比上周同期涨34元,比上月同期涨64元。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