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30日亚洲电子盘小幅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亚洲股市涨势提振,NYMEX原油期货30日亚洲电子盘小幅走高,分析师表示,近期油价上涨乃熊市调整。

  综合媒体8月30日报道,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在30日亚洲市场早盘小幅走高,延续前夜升势,追随亚洲股市的涨势。由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尼等数个亚洲国家适逢假期,因此交投淡静。

  亚太股市盘初走高,因美国29日公布的7月消费者支出强劲,增幅为五个月来最大,且希腊两家大银行合并的消息缓解了对欧洲债务问题的忧虑。

  据道琼斯通讯社30日报道,Ritterbusch &Associates总裁吉姆-利特布施(Jim Ritterbusch)表示,这应该是熊市调整,不出几个交易日,这些涨幅就可能被销蚀殆尽。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依然是一个重大利空,而且未来几周这个问题可能再度抬头。在美国方面,美国劳工部定于当地时间9月2日公布8月份非农数据,美国经济健康状况届时将一览无余,交易商也将从中寻找交投线索。

  Daiichi Shohin的分析师Koichi Murakami表示,原油可能效仿最近几个月的格局,追随股市的走势,交易员们主要关注的是美国经济的前景,若重要的经济数据表现疲软,可能拖累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跌至每桶80美元一线。

  此外,日本政府决定提前解除东京电力和东北电力供电区内针对用电大户实施的限电令。东电供电区内从原定的9月22日提前至9日解除。东北电力供电区内地震灾区从原定的9日提前至2日。日本政府希望通过解除具有强制性的限电令,缓和对国民生活和经济活动造成的影响。

  北京时间10:23,NYMEX 10月原油期货合约涨0.42美元,至87.69美元,涨幅0.48%。十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涨0.49美元,至每桶112.37美元,涨幅0.44%。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