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经济数据在即 美股期指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2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间消息,周二美国股票指数期货走低,预示美股低开。在周一美股大涨之后,谨慎情绪主宰市场。投资者等待消费者信心数据以及上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

  美东时间8月30日08:43(北京时间8月30日20:4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54.00点,报11456.00点,跌幅0.47%;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12.25点,报2207.75点,跌幅0.55%;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7.80点,报1200.30点,跌幅0.65%。

  周一道指上涨超过250点,涨幅2.3%,原因是飓风艾琳造成的损失小于预期、美国经济前景稍微好转。

  经济数据面,凯斯希勒6月房价报告将在美东时间上午9点公布。随后美国经济咨商局将公布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

  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将从59.5下降至51.9。

  Capital Spreads公司CEO西蒙-德纳姆(Simon Denham)表示,“由于美国经济对消费者开支的依赖性很高,因此8月消费者信心报告非常重要。预计目前美国消费者信心与其他所有东西一样都在恶化。”

  德纳姆表示,“在股市如此重挫的时候,消费者几乎对什么都没有信心。”

  美东时间周二下午2点,美联储将公布8月9日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联储在上次会议上决定将超低利率再维持两年,但遭到三位成员的反对。

  今天公布的FOMC议息会议纪要将使投资者了解更多联储内部信息。

  个股消息面,照明产品集团Universal Display(PANL)股价攀升9.5%,此前该公司宣布已与松下出光OLED照明公司(Panasonic Idemitsu OLED Light)达成了技术授权协议。

  Dollar General(DG)上涨3.8%,此前该公司宣布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1%,达35.8亿美元;经过调整之后的净所得攀升25%,达1.8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2美分。此前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48美分、销售收入35.4亿美元。

  周二欧洲股市大多攀升,其中英国富时100指数攀升2.3%。亚洲股市普遍收高,日经225指数上涨1.2%。(正觉)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