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过山车我们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美国股市收高,大盘四连阳的走势。欧洲股市大幅上涨,但温家宝表示经济放缓没超预期,调控取向不能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并保持弱势格局,而后有所冲高,创业板指数有所企稳。十点过后,在期指9月份合约的带领下快速上涨,金融地产等权重股全线发力。但是十一点之后股指再度跳水,上演过山车走势。

  盘面上看机械制造、电气设备、钢结构、农药化肥涨幅居前,券商、房地产、煤炭保持微涨;前期活跃的磷化工、农林牧业跌幅居前,种业相关个股走势分化,万向德农涨幅居前,而登海种业、荃银高科、隆平高科、敦煌种业则明显回调。早盘ST板块表现活跃,昨日就有多只个股涨停,吸引了众多跟风资金,今日早盘ST股涨停多达8只。另外ST秋林撤销特别处理,更名秋林集团,今日复牌。该股复牌高开后迅速拉升至涨停。

  今天早上的博文当中给大家也分析了股指将逐步步入上升的通道当中,投资者要坚定持股,逢回调就可以低吸。炒股这样不行:看创业板涨了,就涨后看涨,七根阳线还在周一大谈特谈中小盘股机会,结果第二天盖头阴,盘后就谈这一板块要歇息了,结果昨天就是探底回升,今天就是阳线回收,估计今天涨后又看涨又强调自己一直看好这一板块机会,这是什么?这就是典型的散户追涨杀跌,结果是这样的:在周一追涨第二套一下,之后看空割肉,第三天踏或追涨.以创业板下跌5%计再加上踏空成本,投资者如根据此思维操作,三天内损失10%左右将相当容易,但再赚钱就相当的难了.实际上正确的操作,看好的中长线品种形态不变要拿住,适当注意下分化就行了,就是不能整天追涨杀跌涨后看涨跌后看跌的。

  因此对于后市大家不必悲观,对于手中可以可以进行适当的评估,若是好股票坚定的持有就是了。

  红色提示:8月在纠结中收官,接下来将步入金九银十行情,哪些股票可以建仓?昨如果您想获得虎符最新最及时的研究报告欢迎通过下列方式跟虎符取得联系!请及时短信发A+“热点”至1520-100-5956获取虎符最新研究成果。

  应广大博友的要求,本博已开通网络联系方式,希望通过这个方式能跟大家进行交流沟通,大家也能得到更多真正有价值的启示。此外,欢迎发邮件积极探讨(邮件在首页已经公布),同时如有需要并符合一定条件的朋友(股市资金100万以上)加QQ 396653653盘中及时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