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人气涣散 后市股指或持续弱势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0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周五早市显著收低。受隔夜美国股市跌势拖累,周末前对于调控政策的惯性担忧也打击人气。

  今日早盘,大盘在开盘后迅速向上回补早间跳空缺口,后大盘走出震荡下行的走势。盘面上,由于受到政策利好消息的影响,稀土永磁类个股早盘继续拉升,走势强于大盘。今日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表明市场上投资者观望气氛浓重。今日盘面上热点个股较少,由于大盘盘中跳水,大部分个股翻绿。目前大盘在没有消息面刺激的情况下,市场短期内维持震荡的概率较大。对于目前市场来说,已经多日保持地量反复震荡整理,正是股指选择方向的重要时刻,在当前价格水平下,大盘股惜售心理严重,但资金买入意愿也不强,游资炒作热情有所减退,市场人气极为涣散。前几次阶段性底部均产生于日线MACD的“底背离”,从目前股指情况来看,未来阶段性低点产生在日线MACD“底背离”概率也会较大。并且最近一段时间也会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随着8月经济数据的公布,市场将重新获得反弹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