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燃料油跨月价差9月2日下滑 裂解价差继续走阔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燃料油即期跨月价差9月2日连续第二日大幅下滑,而10月裂解价差继续走阔0.24美元,报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7.11美元。

  综合媒体9月2日消息,亚洲燃料油市场周五进一步走弱,因到期的9月/10月跨月价差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下滑,而即期裂解价差降至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逾7.00美元的水平,尽管原油价格下滑。

  像前一日一样,跨月价差远月合约大体走稳,介于下跌和上涨0.25美元之间,因投资者连续第三日卖出近月,主要是处于获利了结的原因。

  10月到岸的西方套利船货迄今已预定了340-350万吨,有望达到3月以来的最高。

  10月裂解价差走阔0.24美元,报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7.11美元。11月裂解价差下跌0.20美元,报每桶贴水7.34美元。

  (田莉 编辑)

  分享到: